朕的后宫三千佳丽

【执光】白蛇传说 (二)

小包子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根据b站同名mv衍生


 请感兴趣的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mv走这里:


 白蛇传说




前篇走这里:点我点我






 






阿陵,你快看,这是从临海之滨进贡而来的珍宝,喜欢吗?


陵光抬眼看了一眼对面那人献宝般的眼神,笑意愈深。


陵光没有说,他根本对这些奇珍异宝毫无兴趣,只不过,他勾起唇角,执明亮晶晶的眼神更让他欢喜。


不过,他才不会说。


嗯。


笑意加深。


阿陵笑的真好看。


执明痴痴的笑。


有多好看?


陵光看着他的眼睛,眼波流转。


好看的本王想要吻下去。


执明想自己一定是被蛊惑了,不然怎么会丝毫不加掩饰说出心中所想。


啊。阿陵,不是,不是那样……


他不在乎被全天下人耻笑,不在乎太傅愈加失望的眼神,但是眼前这个人的想法于他而言却是全世界。


他在意他的想法。


他不想让他的阿陵误会他是个登徒浪子。


噗。


陵光笑了起来。


他轻轻闭起眼睛,那王上,我给你个机会可好。




公交车请持卡按顺序上车




 






陵光睁眼的时候觉得身体仿佛散架一般。


连抬手遮帘的力气都没有。


旁边的人环着他身体手用力到仿佛要将他融进骨髓里,尽管睡得深沉,但是手却紧紧攥着自己的手。


动一动就会招致对方的不满。


像个小孩子一样。


赤子心诚,无怨无悔。


突然想起魏公对执明的评价。




也想起那日。


他第一次出昱照山。


亦师亦父的魏玹辰听着他的决定一向温和的脸色深沉一片,却并未拒绝,他说,你可想好了,陵光。这条路很难走。


你们不仅会为天下所不容,更可能会招致你所想不到的祸患。你是我看着长大的,我不想看你沦陷其中,最后落得个惨淡收尾的下场。


更何况,人妖两界,你和他在一起就是损他的阳寿,折他的福荫。


陵光的眼神暗淡了一瞬。


可是他又重新抬起头,眉目如画的少年坦言,我知道,我愿意用我的内丹和所有的法力来为他续命。


值得吗?千年的修炼。


他听见魏公悠悠轻叹一声。又继续道。


他或许会被你迷上和你相爱。可是又如何呢?


空花幻月,都是用来迷惑众生的。


他是赤子心诚,但不是呆傻愚笨。


陵光愣了愣,对上魏玹辰看透一切的双眼。


如果他知道你是条蛇,他还会继续爱你吗?






你醒了。


身边传来一个声音,紧接着身体便被人搂紧,耳鬓厮磨,阿陵。


执明的眼里是丝毫不加掩饰的爱意。


我爱你。


嗯。


陵光听见自己带着笑意的声音。




滴血藏尾。


他忍着法力流失的痛苦,蹒跚着,一步一步走出昱照山。


我的这条命也是他给的,没有他,我也不如死了。






作者不会写生子真的很抱歉,mv作者保有所有权利,侵权删


感谢能喜欢的所有人

评论

热度(71)

© 朕的后宫三千佳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