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后宫三千佳丽

【仲孟】金粉沉埋(四)B站视频同人文

花间:

说好要开车的,那我一定会遵守诺言的!就是我属于无证驾驶,极其可能翻车出事故,妹子们多担待啊。已经没剩下多少剧情了,开个车呢,也算是我圆小绿一个念想,走不过一个好结局,总要留点能怀念的事情吧。


 


苏翰那日的谏言对孟章虽无甚影响,却对仲堃仪是个惊醒,这朝堂还不是他仲堃仪一人说了算,有些事情有些人物,总是要孟章出面才名正言顺。仲堃仪更加着紧对宫闱内侍的掌控,他的根基到底太浅,想要真正挥洒抱负,片语成旨,到底还是要借助孟章。


可真心的维护惦念同虚情的敷衍了却到底是不一样的,孟章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仲堃仪进入宫禁已经越来越随意,连身边的侍从也习惯了看仲堃仪的神色行事。


孟章开始害怕,如果连仲堃仪都别有用心,那么自己身边还有谁是可以信任的呢?他只能不断催眠自己:仲卿是自己的信任之人,与本王关系亲密,出入随意点也是正常的。可一旦不安的内心开始搅动,有些事情便会越发明显,更何况收拢内侍为耳目也实在是做不到多万无一失。孟章越来越难以入睡,整宿整宿的辗转反侧,就着往昔的记忆一遍遍咀嚼,希冀着微茫的温暖。这般日日劳心费力,忧思成愁,孟章的身子很快便受不住了,这些年他低身俯就世家,平衡朝堂,底子原就是亏虚,而今又是心里存了事,不多时便神思昏聩,身乏体虚。


仲堃仪入宫数次,可见着孟章的次数却是寥寥可数。孟章在躲着他,这是仲堃仪心底的认识,可是为什么躲?若是说他知晓了自己的野心大可降职,向来三大世家的人自然乐意替孟章出手。可孟章如今只是避着自己,平日的奏折政事仍是会打发底下人来询问自己的意见,这便让仲堃仪有点看不透了。


自然,孟章的心思远不是那么复杂,他只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仲堃仪?试探他?质问他?亦或是当做不知,让猜疑的暗流就这么隐没在二人看似平静的关系之下?情这东西,总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若是说孟章此番未曾动情,这不过就是一个君臣相宜或相疑的情节罢了,可到了如今,孟章便是想快刀斩乱麻,亦是不行了。


这样的情绪积压久了,到底有爆发的一天,孟章原是个隐忍性子,便是心绪翻涌也不过拿他人出气。孟章就是一个人悄悄避开侍从,趁着夜色躲在花园的一角落把自己喝了个酩酊大醉。可怜身边的侍从都急疯了,不得已只得出宫请了仲堃仪,求仲大人帮着找找。


待仲堃仪在假山边上寻到孟章时,孟章已是一身酒气,意识不清了。大约是仲堃仪从未见过这样的孟章,酒气熏红了脸,平日里静如深潭的双眸此刻水波荡漾,平白添了几许妩媚,他就这么抱着酒坛斜斜倚在石块上。


仲堃仪原是着急,这么一看倒是被气笑了,正欲将孟章搀扶起来,却不想孟章先一步拉住他的衣袖,仰起头微微凑近,嘴里喃喃着:“是仲卿么?不,不对,仲卿怎么会在这儿呢?”


酒气喷到仲堃仪面上,一时间仲堃仪只觉得心如擂鼓,眼前只有孟章醉酒的神色,他侧开头,低声哄道:“王上,这里凉,且随微臣回去吧。”


“不,我不回去!”醉酒的人哪里还讲道理,孟章此时就这么牵着仲堃仪的袖子,仲堃仪也是颇感头疼,孟章突然嘴角含笑,悄悄凑在仲堃仪耳边:“仲卿,仲卿,我,我心悦你。”


仲堃仪一下子就怔楞住了,素来长袖善舞的他,仿佛失去了言语的能力,他细细看着孟章,想知道这究竟是醉后的不自觉流露,还是另一场精心的试探。孟章却不再理他,俩人本就是凑得极近,孟章又喝了酒,自然觉得气血翻滚,身子滚烫,他撇开仲堃仪,伸手扯开了衣襟,那样青涩的身子在月光的映衬下竟是变得糜艳起来。


仲堃仪也不劝着拉着,他像是着了魔一样伸手抚过孟章的肩颈,手下是极细腻的触感,让人迷醉,仲堃仪笑了,吻住孟章的耳垂,轻声道:“既然王上盛情,微臣却之不恭啊。”


开车啦!快上车啊!


待得仲堃仪抱着孟章回到寝宫,早已是明月西斜了。男人嘛,餍足之后总是颇为体贴,仲堃仪细细服侍下孟章入睡,刚想把锦被掖紧,只听得孟章在迷蒙之中,低低的说着什么,凑近一听,只听到“堃仪,堃仪,你别背弃我,哪怕你笼络近侍,安排党羽都没关系,堃仪,堃仪。。。”


这样的情真意切,在仲堃仪听来是如坠冰窖。他知道,他竟然都知道!仲堃仪的眼神变得冷硬,轻轻抚过孟章的面颊,喃喃着:“既然王上你都知道,那么微臣就不得不早作打算了!章儿,你别怪我!”似仲堃仪这样的人,他是不会信了这些信誓旦旦的情分的,与他看来,唯有扫尽首尾,除去所有障碍,才能保的万无一失。


待次日孟章醒来,睁眼只看见仲堃仪含笑望着他,这所谓的酒后乱性其实都是虚的,无非是借着酒意,说平日不敢说的话,诉平日不敢诉的情罢了,故而孟章是知道昨晚他与仲堃仪的一场情事,不过孟章到底还在病中,回到寝宫之时早已是昏睡过去。


孟章一时之间涨红了脸,深怕昨夜的风月就只是一场镜花水月,正想说些什么,仲堃仪先开口道:“王上昨夜说,心悦微臣。微臣,亦是欢喜。”


孟章一下子愣住了,半晌惊喜的看着仲堃仪,伸手环住他的腰。只是孟章再想不到,这样的交颈相拥,竟是最后的温存了。


 


 


我终于把车开出来了,妈呀,我写的好痛苦,这是我第二次写肉啊!


然后,说明一下,这一段是我自己加的,原视频里面是没有的,纯粹是我的私心。然后你们要好好看仲堃仪说的话啊,他只说是他很开心啊,他没表白哦,也没承诺哦!这个开心究竟是你的喜爱于我有利的开心,还是两情相悦的开心,根本没说明哦。所以,这都是方方土的套路啊!


明天最后一章就可以结尾啦,我可以开新坑啦~



评论

热度(39)

© 朕的后宫三千佳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