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后宫三千佳丽

【仲孟】魂归梦魇不归乡(重生梗+H)第三十三章

栽葱人:

大晚上的熬夜开车不容易啊,本土也是很辛苦的呢~


【直接点击下面划线链接部分】
 


温性提示:前方近8千高能,一辆加长林肯向你驶来。


 


车速那么猛Lofter肯定会河蟹的所以这章拜托吾王放微博了。看文去微博看,要吐槽请回来在下这里吐,严禁骚扰吾王,否则土的凝视.jpg 你们懂的(占有欲满满的我也很苦恼呢~


说真的,为了写这个车整天对着吾王发春的在下就被吾王骂了变态,抹眼泪……


本来真的准备连开八车的,这车的花样我也是玩得飞起~ 但是……


写了三千字发现才开了一辆半车的我得状态是这样得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jpg


写了五千字还没写完得我的状态是这样的


不会要破万吧,生无可恋.jpg


最终写了七千五,翻了一翻还多。还好没破万,莫名松了一口气。


话说在下写这章期间受不了太虐还跟吾王开了一个甜甜的反攻车,虽然他并没有反攻成功……


吾王实在是太受了(怎么办回去又要跪榴莲了泪流满面


【放在最后的正经话】Lo主一开始还写心里描写,后面专注于开车了,因为,实在太虐了(捂心口)。非常绝望的、最后一夜的欢愉,还特么是强迫的,习惯于以车导情的我超怕章章承受不来……这一世的仲堃仪,情和权都要。


我错了我不该写这么虐,我不该这么虐章章QAQ


良心发现愧疚得不能自己.jpg


【正色】对被我虐到的亲表示本方方土最恳切、诚挚的歉意,双手合十.jpg


另外,这应该是本文正文的最后一辆车了,lo主写的时候脑中宛如车祸现场,巴不得什么都塞进去,但是塞不下(吾王表示一点都不想同情安慰我,哭),而且也怕真的把吾王干死了(划掉)而一再缩减……


所以剩下的车都番外见啦,可能会有仲孟仲]

评论

热度(100)

© 朕的后宫三千佳丽 | Powered by LOFTER